企业旺旺
南通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南通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南通教育培训

南通市港闸区瑞信钢琴好口碑

  • 公司:南通瑞信钢琴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侯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05:54:27
  • 所在地:南通
  • 标题:南通市港闸区瑞信钢琴好口碑
  • 来源: 南通招商新闻 >南通教育网络 >南通教育培训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kcumEXOi4本南通市港闸区瑞信钢琴好口碑由瑞信钢琴发布,联系人:侯经理,地址:上海市奉贤区南桥镇茂园路661号 .查找更多的南通市港闸区瑞信钢琴好口碑请到企业旺旺教育培训栏目

基本参数
  • 品牌

    瑞信钢琴

  • 产地

    法国

  • 键盘

    德国KLUGE

  • 琴弦

    德国ROSLOU

  • 音板

    美国阿拉斯加云杉







低音谱号的样子如图所示,有一点像蜗牛。低音谱表同样遵守上面的读谱原则。

大家先在琴上找到中央C,它左边的个Do就是图上所示的加粗字体C。

它在低音谱表上的位置是在“第二间”,可以用5号手指在琴上按下去。

接下来我们向上方读谱,那么在琴键上就要向右按下琴键。

第三线,D(re);第三间,E(Mi),以此类推,我们可以一直数到中央C。

第四间是G(Sol),那么根据读谱原则,第五线就应该是A(La),我们继续数过“上加一间”的B(Si),就得到了“上加一线”的中央C啦。

 


在维修实践中发现,许多家庭甚至一些钢琴教师都对调律的重要性认识不足。有的家庭一两年甚至五六年也不调律,反而认为音准没问题。其实,人耳辨别音高具有很大潜力,这种潜力可以通过音乐实践开发出来。一流的钢琴演奏家能听出音准上小的差别。

 

如果我们经常弹奏一架音律完好的钢琴,听 力也有可能达到很高境界。相反,一直弹奏一架未曾细心调律的钢琴,听音能力自然会受影响。

众所周知,准确的音调和良好的音质是音乐表现的必要条件,是激发音乐灵感和演奏激情的源泉。相反,一架保养不好、音律不准的钢琴很难激发演奏者的灵感和演奏兴趣。初学者更需要准确的音律。儿童初学钢琴时,音高概念往往还没有形成,可塑性很大。如果经常弹一架不准的钢琴,其错误的音高概念也就依此建立。将来一旦弹奏音准好的琴反倒觉得不准。


保持适宜的温湿度

   1、钢琴的外壳、共鸣盘、击弦机和键盘等主要部件使用大量的木材、毡、呢、皮革和金属件,它们对湿度的变化非常敏感,所以琴房的相对湿度保持在40%—70%为宜。

   2、若环境湿度太高或阴雨天气,注意关闭琴室门窗,弹奏后及时将顶盖、键盖合上。钢琴在不弹奏时,可在琴内放置吸潮剂或安装防潮管,避免部件受潮膨胀变形或生锈。

   3、若环境过于干燥,可在琴房内放置水盆,通过水的自然蒸发来保持琴内适宜的湿度,避免部件因干燥收缩变形或漆膜爆裂。具体经销商会针对当地的气候条件提醒您如何保养。

   通常,在多云或阴雨天气请您务必关好琴房所有窗户。每次弹琴后务必合上琴盖。在阴暗潮湿的环境可以套上琴罩防止空气中的水份侵入,但在晴朗的天气要将琴罩及时晾干。


钢琴的音响不是直接来自弦的振动,而是由音板辐射出来的。因此,钢琴音量的大小及音色的好坏取决于音板的质量与性能。音板是钢琴的扬声系统,是至关重要的部位。

   云杉,优秀的乐器共振板材料。按《树木学》分类,云杉类树种(Sprce)为松科(pinaceae)云杉属(picea),产于地球北半球共约40种,中国好音板用树种是丽江云杉(P。Likiangensis),世界著名的乐器用云杉树种有:欧洲云杉(European Spruce)丽江云杉(Likiang S。)西加云杉(Sitka S。)英格曼云杉(Engelmann S。)鱼鳞云杉(Jezo S。)等。云杉类木材被用于乐器共振板,是缘于其固有的木材学显结构和宏观特征所决定的声响特性,透过对云杉径切材进行的一系列物理、力学、声学科学实验,并对照钢琴这种乐器设计原理、乐音频谱规范的研究,实践证明云杉类树种的品质、性能和品位,大大优于其它树,是完美的乐器共鸣资材。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